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于来山谢勇看望湖南省两会工作人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黄晓辉 编辑:胡芳 2016-01-30 09:10: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9日讯(记者 苏莉 黄晓辉)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谢勇来到大华宾馆,看望慰问省两会工作人员。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彭宪法陪同看望。

  “湖南日报及其子媒的省两会报道浓墨重彩,民生视角、表达新颖、形式多样,搞得特别好!”在湖南日报省两会“向上,新湖南”代表委员访谈演播厅,于来山、谢勇对湖南日报社的省两会报道给予高度评价。当听说省人大会开幕10分钟内, 湖南日报客户端就已经推出报道,于来山称赞这是新媒体时代党报的新作为、新气象。

  今年,湖南日报社集结旗下融媒体强大阵容,包括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在内的70多名骨干记者奔赴两会。《两会观察》、《联合访谈》深度聚焦“十三五”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 《一图看懂两会报告》用图表让各项报告一目了然,特别是“新湖南”体现了媒体融合的优势,以量多、块头小巧、反应快的优势,获得了读者点赞。

  于来山、谢勇一行还慰问了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的新闻工作者,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随后,于来山、谢勇一行还看望了省两会安保工作组,他称赞此次省两会安保工作“既不扰民,又确保了安全,做得非常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