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城镇居民去年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5万 增幅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编辑:刘艳芳 2016-01-27 14: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27日讯(分站记者 侯勇)去年岳阳市居民收入如何?你的收入达到人均值吗?1月27日,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通报了2015年岳阳居民收入等主要调查数据运行情况,去年岳阳居民收入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其中城镇居民收入增幅位居全省第一。
  
  据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工作人员徐智勇介绍,去年岳阳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8958元,增长9.4%,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6%,实际增幅较全省低0.5个百分点,比全国高0.7个百分点,增幅在全省14个市州中排名第6位,在省内环洞庭湖经济圈排名与常德并列第2位。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岳阳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25202元,增长9%,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2%,实际增幅比全省高0.3个百分点,比全国高0.6个百分点,增幅在全省排名第一。
  
  另外,去年岳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2091元,增长9.3%,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7.5%,实际增幅比全省低0.6个百分点,与全国水平持平,增幅在全省排名第7位,在省内环洞庭湖经济圈排名第2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