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港澳台侨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召开理事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编辑:刘艳芳 2016-01-27 11: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26日,长沙县港澳台侨经济文化交流促进会召开年度理事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出席。
  
  2015年,该促进会围绕产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多次开展探讨、座谈,共同促进了事业发展,不断加强了理事之间、尤其是港澳台理事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情谊。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促进会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三个共同三个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发挥了促进会人才荟萃、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建言。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联络、联谊和文体活动,活跃了气氛,凝聚了力量。
  
  杜宏亮强调,新的一年促进会要进一步调动积极因素,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掘港澳台侨理事的优势,切实做到聚人心、促共识、谋发展,以饱满的热情为加快实现“一化一城一区一地”的国际化美丽幸福长沙县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