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绘出冰雪险情路段图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志文 唐成和 编辑:刘惟烜 2016-01-25 10: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县公路局绘制的冰雪险情路段图表。

  红网新化站1月25日讯(通讯员 龚志文 唐成和)1月22日,湖南省新化县公路局为全力应对冰雪灾害天气,启动抗冰雪灾害天气应急预案,并绘制了冰雪险情路段图表向广大驾驶员温馨提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从气象部门近日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开始,新化县公路局全员取消休假,召回所有出差、休假人员到岗到位。针对新化县域范围内国省干线公路内容易发生冰雪灾害和次生灾害的路段,该局还专门列出了一份详细的图表清单,以及“冰雪天气驾驶七注意事项”,通过电视、广播、和微信平台等媒介向广大驾驶员进行温馨提示,提醒途经这些路段时,务必谨慎驾驶。同时,该局组织铲车、铁锹、工业盐和融雪剂等抢险物资,并派员上路巡查值守,一旦发现路面桥面冰冻、暴雪阻路等情况,立即组织抢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