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加强养殖业防冻抗寒应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红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1-25 09: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1月25日讯(通讯员 杨红军)1月22日,笔者从凤凰县畜牧局了解到,为防止极寒天气对养殖业带来影响,凤凰县积极采取行动,全力做好全县养殖业防冻抗寒应急工作。
  
  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及时向各乡镇转发省、州关于应对低温冰冻天气的紧急文件,并要求各乡镇指导养殖户做好冰冻防范工作。通过政务网站、QQ、微信等平台发布预警信息及技术方法,提高养殖户的应对防冻能力。加强防冻技术指导,抽调业务技术骨干组成技术指导小组,由业务领导带队深入各大养殖场(户)指导开展应对禽畜养殖防寒抗冻保温工作,减少养殖户的损失。此外,还加强监测与应急储备,县乡两级安排专人值守,密切监测可能发生的灾情、疫情,并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加强对应急物资的管理,合理调度,确保有紧急情况发生时应急物资能及时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