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将迎21世纪以来最冷早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康晓乔 2016-01-24 10:0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3日讯(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孙姣)冻雨、冰雹、雨夹雪、纯雪,1月20日晚开始到今天,湖南的雪下的琳琅满目。24日开始,阳光将渐渐取代雨雪天气。但冷空气却不肯就此罢手,明后两天气温持续下降,24日至25日早上,部分地区最低温将降至零下10摄氏度左右。

  据实况监测显示,22日08时至23日08时,耒阳、江华、蓝山、桂阳和郴州5县市出现冰冻,有49个县市出现积雪,其中常德、南县、石门积雪深度最大,达4厘米。 省气象台预计,24日至25日全省冷晴天气;26日云系增多,湘南局部降水;27日至30日自北向南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水过程。气温持续下降, 25日长沙也会迎来21世纪以来最冷的一个早晨,最低气温达零下5摄氏度左右。而24日开始,春运也将拉开序幕,奔走在路上的人们,注意保暖,一路珍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