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6-01-22 09: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周薇 唐龙海)日前,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主持会议。

  游劝荣及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本人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民主生活会整改等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接受党组其他同志对自己的批评和建议。

  游劝荣在总结表态时指出,大家自我批评具体、深刻,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相互批评切中要害,体现了“三严三实”的要求。接下来,要将民主生活会上的批评意见进行梳理、整理,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将“三严三实”活动与规范司法行为专项行动相结合,不断提高规范司法的能力水平,确保检察权始终在法治轨道内规范正确运行。

  最高检、省委组织部等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他们认为,省检察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思想政治强,专业能力突出,工作勤勉务实,团结清廉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有深度,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在灵魂深处闹革命,真正回归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