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祝林书 蒋琼华 编辑:周芬 2016-01-22 08: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0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通讯员 祝林书 蒋琼华)20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段林毅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全体成员和其他厅级干部分别参加或列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席谢立三,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李世桥到会指导。
  
  会前,厅党组先后3次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准备工作,严格按程序要求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深入查找问题,剖析问题根源,认清问题实质,研究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段林毅同志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和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以坦诚相见、开门见山的态度逐一提出了批评和意见。随后,党组班子其他同志也对照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发言,认真查摆了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等方面的问题,做到了自我批评触及灵魂,相互批评不留情面。会议发言气氛热烈,既深化了认识,又凝聚了共识。
  
  谢立三同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民政厅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诚恳、内容实在、效果较好,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把关严、带头作用发挥好,征求意见环节扎实有效,整改落实抓得具体实在,自我批评诚恳透彻,成功达到了预期目标,民主生活会符合省委的要求。在下一步的整改和工作中,他对希望厅党组及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做到把理想信念放在首位;二是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四是要把为民责任铭记在心。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作风牢固树立起民政为民良好形象,将会议成果落实好、运用好,切实推进全省民政事业转型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