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麻阳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尹杰 编辑:吴若兰 2016-01-21 16:53:3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麻阳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尹杰)1月21日,麻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黔阳主持召开麻阳县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麻阳县委副书记毛运鸿亲临会议指导,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徐建华及党组成员欧亚林、陈山海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滕军、曾军,正县级干部欧俊忠,秘书长张绍勇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通报了2014年度麻阳县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尚未整改或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说明了原因。
  
  随后,刘黔阳代表麻阳县政协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和意见。县政协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整个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亮丑,开展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解决问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预期目的,也增强了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
  
  毛运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深刻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县政协开展“三严三实”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他认为该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扎实而不流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情面,查找原因有针对性,整改措施能够联系自身实际,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他希望县政协按照“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切实抓好下一段“三严三实”后续工作,进一步抓好今后的学习,坚持与时俱进;进一步强化对乡镇政协联工委的工作指导;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从小事做起,严格约束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热情,扎实调研,切实发挥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
  
  最后,刘黔阳代表麻阳县政协党组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好“四个贯穿始终”,不断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定信念,守底线,添动力,转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带好头、做表率,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