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这些高速路段可能出现冰冻 车主出行提早做好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熊双 编辑:刘飞越 2016-01-21 10: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21至22日可能遭受大到暴雪或积雪影响的主要路段。资料图

  红网长沙1月2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 通讯员 熊双)寒流来了,湖南或将出现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1月20日,湖南省高警局对外发布预警,通报可能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

  21至22日可能遭受大到暴雪或积雪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张家界、湘西自治州、怀化北部、常德、岳阳、益阳、娄底、长沙、湘潭、株洲北部地区路段。张花高速、包茂高速、溆怀高速、长张高速、杭瑞高速湖南段、长潭西高速、长株高速、长沙绕城高速、大浏高速、岳临高速长湘、随岳段、京港澳高速湘潭至岳阳、平汝高速株洲至平江、沪昆高速娄底至株洲。

[NextPage]

5.jpg

21日至23日可能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资料图

  21日至23日可能遭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有:张家界、湘西自治州、怀化、常德、岳阳、益阳、娄底、邵阳、湘潭、长沙、株洲北部地区路段。张花高速、包茂高速、溆怀高速、长张高速、杭瑞高速湖南段、长潭西高速、长株高速、长沙绕城高速、大浏高速、岳临高速长湘、随岳段、京港澳高速湘潭至岳阳、平汝高速株洲至平江、沪昆高速。

[NextPage]

3.jpg

22日至24日可能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资料图

  22日至24日可能遭受道路结冰影响的主要路段有:怀化南部、邵阳、衡阳、永州、郴州、株洲南部地区的路段。包茂高速南段、洞新高速、二广高速邵阳至永州、岳临高速衡阳至郴州、京港澳高速衡阳至郴州、平汝高速株洲南部至郴州、道贺高速、宜凤高速、沪昆高速邵阳至怀化、衡邵高速、泉南高速、夏蓉高速湖南段。

  为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冰冻雨雪天气,湖南高速交警及时做好了相关准备措施,已经要求道路养护部门按规定储备好了足够的工业盐等融雪剂,道路清障、除雪除冰等车辆设备也已完成全面检修养护,随时可投入除雪除冰作业。

  湖南高速交警提醒:夜间气温低,高速公路临崖临水桥梁、涵洞等特殊条件构造的路段容易出现结冰情况,为了行车安全,请广大驾驶人尽量避免在夜间时段出行。遇到结冰路段请严格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切忌急打方向、急踩刹车、随意穿插、随意变道。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12122需求高速交警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