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沈志定担任邵东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赵延文 编辑:吴若兰 2016-01-20 16:2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东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赵延文)1月19日上午,邵东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湖南省委、市委关于中共邵东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沈志定同志任中共邵东县委书记。
  
  沈志定原任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这次任命后,仍继续担任邵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当天,新任邵东县委书记沈志定发表了朴实诚挚的任职讲话。沈志定说,从参加工作到担任领导干部特别是担任邵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期间,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特别信任、干部的大力支持、群众的殷殷期待,他无比感恩。邵东县委书记是一个做官的平台、做事的舞台,组织把这个机会给我,我倍受鼓舞,也将倍加珍惜。他表示,深知要做好邵东县委书记很不容易,我一定不偷懒,不怕事,诚诚恳恳做人,扎扎实实做事来报答组织和邵东人民。
  
  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邵东县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根据邵东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经过通盘考虑、认真分析、反复酝酿决定的。这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邵东工作的关心,对邵东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他充分肯定了前任邵东县委书记黎仁寅在邵东的工作及成绩。王昌义指出,沈志定同志大局意识好、党性观念强,为人实在,坚持原则,且经历了多岗位的锻炼,熟悉党务工作和经济工作,经验丰富,工作有魄力,敢于决断,敢于担当,生活简朴,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多项规定,在党员和群众中口碑好。省委市委认为,沈志定同志担任邵东县委书记十分合适。他希望,邵东县委主要领导调整到位后,在邵东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和衷共济,共同开创邵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他同时寄语邵东各级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发展新局面;要以换届为契机,切实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觉悟建设;要牢固树立创新驱动发展理念,促进邵东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邵东县委副书记王定松主持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昌义部长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对邵东的工作、邵东的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他指出,沈志定同志在邵东担任县委副书记、县长近三年,沈志定坚定的政治品格、出色的总揽全局能力、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公道正派的人品、突出的工作实绩,深得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和肯定。市委、省委经过严格考核,决定重用沈志定同志担任邵东县委书记。我们坚决拥护市委、省委决定,一定全力支持沈志定同志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沈志定书记为首的县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县上下同心同德、五套班子团结一心,坚持“兴工旺商、富民强县”发展战略,瞄准“重返湖南十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邵阳发展”目标,谱写邵东更加美好、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