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群众艺术团走上湖南“网络春晚”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周静 编辑:刘艳芳 2016-01-19 11: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周静)1月17日下午,“绿动潇湘,生态湖南——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网络春晚暨第三届网友春晚”活动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举办。本届网友春晚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省委网信办等单位指导,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红网主办,红网论坛、绿网承办。
  
  来自岳麓区洋湖街道的好运来群众艺术团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演出。节奏明快、体现洋湖人民健康生活的广场舞《深呼吸》充满活力;自导自演、充满古典韵味的舞蹈《走进敦煌》柔美秀丽。两个节目在此次活动中的21个节目中表现清新、脱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近年来,洋湖街道一直牢固树立文化先行的工作理念,对辖区群众文化团队实行“以奖代拨”制度,支持团队发展。同时不断加大对公共文化活动领域的资金投入力度,逐步完善公共文化活动设施、扩展公共文化服务职能,开辟群众文化阵地,组织各种文化活动,丰富广大新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树立健康、积极、文明的精神文化生活理念,辖区群众的生活品质、人文素养不断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