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君山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洪伟 编辑:吴若兰 2016-01-19 09: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月18日,君山区委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向伟雄,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全体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培菊、区政协主席李志文列席。会议由区委书记杨昆主持。
  
  会议通报了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情况及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与会的每位常委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三严三实”主题,对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向伟雄对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比较准确,剖析原因比较深刻,相互批评非常诚恳。区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多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开门搞活动贯彻始终,常委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每位常委从理想信念、党性锤炼、群众观念、思想防线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触及了灵魂。相互批评不仅摆出了具体的人和事,还追根溯源,点到了痛处,挖出了根源,达到了团结批评教育的目的。
  
  向伟雄希望君山区委常委班子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做对党忠诚的模范;继续加强修身律己,做“三严三实”的表率;继续强化发展理念,做担当担责的榜样;继续落实管党责任,做从业治党的典型。向伟雄强调,君山区委要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在全市的战略部署中准确定位,调动一切可调动的力量,全面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君山实际,加快产业转型,调整产业结构,挖掘地方特色,争取市级重大项目布局和见效,为全市“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贡献力量。
  
  杨昆表示,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领导带头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成果转化到位,以更大力度抓好“不严不实”问题整改,以更大力度加强区委班子建设,努力把区委班子建设成为一个政治坚定、务实创新、执政为民、团结和谐、清正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实现区委“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为市委“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