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快讯】湖南第二届网络春晚启幕 80%节目系网友原创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李长宏 编辑:康晓乔 2016-01-17 15: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2点28分,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浓情上演。

今天下午2点28分,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浓情上演。

开场歌舞跳春光

开场歌舞《跳春光》

苗族歌舞黄桑姑娘

苗族歌舞《黄桑姑娘》

  红网长沙1月17日(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2点28分,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浓情上演。
  
  本届网络春晚以“绿动潇湘·生态湖南”为主题,围绕春节、猴年、生态三个重点铺开。由热烈欢快的大型歌舞《跳春光》拉开序幕,晚会将为观众呈上21个精彩节目,其中既有大家乐见的歌曲、舞蹈、小品,又有rap说唱、3D人屏互动秀、长沙弹词、民族服饰秀、女书文化等,还有长沙交警们独具创意的表演。据介绍,这些节目中的80%都来自于网友原创。
  
  “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一台网络化、草根化的网络春晚,接地气但又不俗气。要么让观众感动得流泪,要么让观众笑出泪水。”晚会总导演、红网论坛版主“名人堂”表示。
  
  红网副总编辑杨国炜表示,本届网络春晚作为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收官活动,既是一场主题晚会,又是春晚,除了注重展现三湘四水的生态之美,还融入了春节喜庆的元素,在欢乐愉悦中把湖南美好的一面呈现给网友。
  
  本届晚会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省委网信办等单位指导,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红网主办,红网论坛、绿网承办。华声在线、芒果TV、大湘网、星辰在线、尚一网、湖南绿网、新浪湖南、人民网湖南频道、新华网湖南、凤凰网湖南以及红网各地州市频道等全程协办。晚会还得到了绿之韵集团的大力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