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网络春晚即将启幕 网媒大咖向三湘网友视频拜年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王嫣 2016-01-17 13:59: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湖南网络春晚各地网站拜年宣传片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17日下午,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暨红网第三届网友春节联欢晚会将在长沙琴岛演艺中心浓情上演。值此盛会到来之际,全国17家网站负责人通过录制视频,向湖南广大网友送上新春的祝福。
  
  去年,红网成功地主办了以“法润三湘·精彩湖南”为主题的“2015·湖南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广大网友热情参与,一度成为热门话题。湖南网络春晚不仅是网友们的才艺展示平台,更成为了广大网友们的精神家园。
  
  今年,由湖南省网络视听协会、红网主办,红网论坛承办,绿之韵·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将以“律动潇湘·生态湖南”为主题,围绕春节、猴年、生态三个重点铺开,为观众呈上21个精彩节目,为湖南广大网友奉上一台属于自己的盛会。
  
  “祝福大家新春如意、心想事成”、“大地有绿色,生活有春天,祝三湘大地的网友们新春愉快、事事圆满、家庭幸福”……在网络春晚即将启幕之际,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中国网总裁李家明,凤凰新媒体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一点资讯董事长、刘爽,360副总裁曲冰,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夏晓晖,千龙网总裁、总编辑黄庭满等全国17家知名网站负责人通过录制视频,向湖南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祝福。
  
  相关链接:全国新闻网站拜年视频名单(共17家)
  
  1.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任、中国网总裁 李家明
  
  2.凤凰新媒体CEO、凤凰卫视运营总裁、一点资讯董事长 刘爽
  
  3.360副总裁 曲冰
  
  4.中国网络电视台副总经理 夏晓晖
  
  5.千龙网总裁、总编辑 黄庭满
  
  6.华龙网集团总裁、总编辑 李春燕
  
  7.齐鲁网总经理、总编辑 谭鲁民
  
  8.南海网总经理 邓建华
  
  9.北方网总经理兼总编辑 韩颖
  
  10.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 雷和斌
  
  11.东南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东南网总编辑 黄志宏
  
  12.山西新闻网总编辑 胡凯民
  
  13.河北新闻网总经理 张保安
  
  14.广西新闻网执行总编辑 黄大剑
  
  15.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编辑 胡涛
  
  16.东北网副总编辑 岳同明
  
  17.网易商务合作部副总监 张进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