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任前“充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1-15 08: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4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邹太平)“我从事派驻纪检工作有15年了,但来到新岗位,感觉‘老派驻遇到了新问题’,有一种本领恐慌。此次培训正是一根‘金线’,把我们需要的知识串联起来,非常实用、管用、马上就能用,让我们在新的岗位上能马上放开拳脚。”今天,在省纪委培训现场,新任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赵强深有感触地说。

  为提高业务能力,从今天开始,省纪委举办为期2天的业务培训班,为新设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们开展任前集中“充电”。

  据了解,去年10月省委审议通过《关于省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和四个《提名考察办法》,我省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取得新进展。目前,省纪委派驻省委办公厅、派驻省委组织部、派驻省委宣传部、派驻省委统战部、派驻省人大机关、派驻省政协机关、派驻省政府办公厅的7家派驻纪检组组长已经省委任命。

  培训中,省纪委法规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纪检监察室、组织部等有关室厅的负责同志,围绕正确理解和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规范处置问题线索、纪律审查工作的程序和方法、执纪审理工作有关要求、省纪委派驻机构改革的任务和要求等内容,与大家进行讲解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