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积极搭建平台推动青年创新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谢凌 编辑:刘艳芳 2016-01-11 08: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谢凌)1月8日,岳阳市团市委举行2016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围绕“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主题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联合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优化创业环境、拓宽创业渠道,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更有力地促进青年创新创业。
  
  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青年创业代表们围绕活动主题,对进一步完善全市青年创新创业扶持政策、提升创新创业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意见后一致表示,将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发出呼吁,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