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扶贫办为源口瑶胞送来技术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游康生 编辑:吴若兰 2016-01-08 17: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月8日讯(通讯员 游康生)1月7日,江永县源口瑶族乡黄龙病综合防治培训班上座无虚席,来自各村的近百名水果种植户聆听了水果专家、县农业局总农艺师周升卿的《柑桔黄龙病的诊断与防控技术》讲座。
  
  柑橘黄龙病被称为柑橘“癌症”,是柑橘生产上危害最重、威胁最大、防治最难的毁灭性病害,被列为我国农业检疫性有害生物。受害柑橘园表现为经济寿命短、产量低、果品质量低劣。源口瑶族乡是江永县水果生产的重要乡镇之一,水果是瑶民致富增收的主要产业。为帮助瑶民掌握柑桔黄龙病的防控技术,江永县扶贫办特举办了这次农民实用技术培训班,把柑桔黄龙病的防控技术培训送到瑶民手中,现场为农瑶民解答疑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