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创业基地获评“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

来源:红网蓝山站 作者:黄俊北 编辑:刘林霞 2016-01-08 11: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阮达波)1月7日,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认定名单的通知》,包括蓝山县创业基地、湖南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基地等在内共73家园区被认定为“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有效期为三年,并将授予相应匾牌。
  
  近年来,湖南省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建设。今年10月,湖南省政府办公厅颁布了《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计划(2015-2017年)》,计划到2017年,建成150个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此次认定的73家“湖南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将有力助推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和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程的实施。
  
  蓝山县创业基地由宏泰工业园和归雁创业园组成,已建成标准厂房、配套宿舍、中小微创业基地近15.3万㎡,现有在孵企业32家。基地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建立和引进服务机构,构建完善的公共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提供电子商务、信息咨询、创业辅导、市场营销等各类服务,打造集智能化、信息化、科技化、高端化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