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株洲去年处分处理党员干部841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王娉娉 2016-01-08 09:58:0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陆文 吴志敏)株洲市纪委今天透露,2015年,株洲市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措施,抓早抓小,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一年来,株洲市共处分处理党员干部841人,其中,涉及县处级领导干部21人,移送司法机关56人。

  株洲市委常委会12次专题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制定落实“两个责任”的实施办法、出台“五个一”工作方案、制定实施《关于贯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求的意见》等,对落实不力的单位及主要负责人实施责任追究,先后问责13起,处分(处理)32人。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严明纪律,严防“灯下黑”,先后立案查处11名违规违纪的纪检监察干部。

  为防止“四风”反弹,在元旦、春节、国庆等重要节日,株洲市还组织开展了对“四风”问题的明察暗访。截至2015年12月,先后派出检查组暗访1068次,对327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323家酒店宾馆、1348家休闲会所和农家乐进行了明察暗访,查处“四风”方面问题387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