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南传媒与法兰克福书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何冰 2016-01-07 07: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1月4日,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右)与法兰克福书展主席尤根·博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纽约当地时间1月4日,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右)与法兰克福书展主席尤根·博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南传媒旗下《出版人》杂志和法兰克福书展《出版展望》杂志签署合作协议。

中南传媒旗下《出版人》杂志和法兰克福书展《出版展望》杂志签署合作协议。

  红网英文报道:China South Publishing&Media Group cooperates with Frankfurt Book Fair

  红网长沙1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颜华)当地时间1月4日,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传媒”)与法兰克福书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出版人》杂志与《出版展望》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纽约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朱建纲,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中南传媒董事长龚曙光、总经理丁双平、副总经理陈昕,中南传媒旗下《出版人》杂志社社长苏建科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法兰克福书展主席尤根·博斯和法兰克福书展副主席托马斯·明库斯等外方嘉宾。
  
  法兰克福书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书业和传媒业的博览会,也是全球出版产业顶级的贸易盛会和文化交流平台。中南传媒作为目前已上市出版传媒类公司中业务最全、规模最大的企业,在RüdigerWischenbart2015年最新发布的“2015年世界出版企业50强”中排名全球第七。
  
  作为书业领域的两大组织,中南传媒和法兰克福书展很早之前就开始了合作的探讨,并就诸多具体项目付诸实践。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双方的合作领域则更广,涵盖搭建书业国际影响力评估系统、版权在线交易、资本合作以及打造系列高端出版交流平台等更高层次的新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传媒有巨大的出版资源优势,法兰克福书展则拥有深厚的国际出版市场资源优势,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随着中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双方将围绕“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培育和打造中国图书海外推广平台及版权贸易评估系统,实现双赢。
  
  作为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重要组成部份,中南传媒旗下《出版人》杂志和法兰克福书展《出版展望》杂志也在当天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内容资源合作与共享、专业出版交流活动的举办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还将在全球化的图书平台共同推出更多更好的中国专刊,向全球文化产业传递更强的中国声音,使双方的再次联手成为中外书业媒体合作的典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