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打通断头路 高桥石坝路双向四车道全线禁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刘攀 编辑:舒悦 2016-01-05 09: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制图/王斌

  本报1月5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刘攀)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的石坝路在万家丽路口华雅国际大酒店路段一直是一条“断头路”,市民出行十分不便。记者昨日从雨花区工务局了解到,近日这条“断头路”终于被打通,市民可以从马王堆南路开车穿过万家丽路、古曲南路、沙湾路,一直通到京港澳高速附近,将大大减轻与之平行的长沙大道和劳动东路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交通压力。
  
  石坝路是长沙城南一条东西向城市次干道,横穿整个高桥大市场,路幅宽30米,为双向4车道,之前在万家丽路口华雅国际大酒店路段一直被圭塘河所阻断,成为一条“断头路”,市民出行往往需要走附近的长沙大道和劳动东路绕行。
  
  此次被打通的路段全长280米,包含一座跨圭塘河桥梁,联通了圭塘河东岸和万家丽路口,使石坝路全线贯通。记者了解到,为配合打通石坝路,正在施工的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地面辅道临时在这里开设了一个口子,保证双向4车道通行,同时石坝路整个道路沿线也进行了综合整治,整治后的石坝路全线禁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