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红盾护农”行动 严查重打销售假劣农资行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王娉娉 2016-01-03 0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记者从省工商局了解到,为强加农资市场监管,保护农资消费者合法权益,从1月1日到3月31日,省工商局将组织开展2016年“红盾护农”专项行动,对销售假劣农资等行为进行严查重打。

  “红盾护农”专项行动将依托行政执法,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加强跨地区案件查处,防止农资市场区域性、系统性风险。针对销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实施严查、重打、高压措施,依法查处销售中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农资,严厉打击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行为,妥善处置查获的不合格农资商品,防止不合格农资流入市场。

  省工商局要求工商执法人员深入全省各农机、农资销售点和批发部,对辖区内农资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对农机、肥料、农药等重点品种进行重点检查。同时,还将充分发挥“12315”申诉举报网络作用,加强对农资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保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