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坳上村等12个村落获“湖南最美古村落”奖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袁欣 编辑:胡芳 2015-12-31 09: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袁欣)30日,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闭幕式暨寻找“最美湖乡”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郴州苏仙区坳上村摘得“湖南最美古村落”大奖,邵阳绥宁上堡古村、娄底涟源三甲乡等11个村落分别获最具魅力古村落等奖项。

  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和寻找“最美湖乡”活动,是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子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信息办等主办,湖南日报、华声在线等媒体承办。

  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就备受网友关注,共收到2000余幅投稿作品,它们通过互联网逐一亮相,编织出一幅“互联网+地理”的壮美长卷,只要轻击鼠标,便可遍阅湖湘14市州之美。

  2015年寻找“最美湖乡”颁奖典礼上,郴州苏仙区坳上村摘得“湖南最美古村落”大奖,邵阳绥宁上堡古村、娄底涟源三甲乡等其他11个村落分别获得“湖南最具魅力古村落”、“湖南最具发展潜力古村落”、“湖南原生态古村落”等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