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湘地理云端数据全面开放 涵盖文化多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杨桦 康蒙 编辑:胡弋 2015-12-30 21: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柳肃为获奖村落颁奖。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杨桦 通讯员 康蒙)今日,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闭幕暨寻找“最美湖乡”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并全面开放湖湘地理云端数据。
  
  颁奖典礼上,郴州苏仙区坳上村摘得“湖南最美古村落”大奖,邵阳绥宁上堡古村、娄底涟源三甲乡等其他11个村落分别获得“湖南最具魅力古村落”、“湖南最具发展潜力古村落”、湖南原生态古村落”等奖项。
  
  活动现场,湖湘地理云端数据全面开放。湖湘地理云端数据精细分类为14个市州单元,包括非遗、农业、山水、美食、方言、科技、电商七大标签,涵盖文化多领域。
  
  湖湘地理大美网络巡展和寻找“最美湖乡”活动,都是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子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等主办,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新湖南、三湘都市报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