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新增8项省级水利科技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思蕾 2015-12-28 14:3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水利网消息,近日,由湖南水文系统各单位分别承担的8项科研项目获湖南省水利厅立项。
  
  这些被立项的科研项目分别是:由湖南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承担的《变化环境下洞庭湖洪水变异规律及其安全评价》(重大项目)、《变化环境下洞庭湖水量水质联合模拟及水质预测研究》、《湖南省水量需求及分配方案研究》三个科研项目,由郴州水文局承担的《流速仪多功能无线信号传输器研发》,怀化水文局承担的《受上下游水利工程影响下的安江水文站水位流量关系单值化研究》,衡阳水文局承担的《湘江流域衡阳段水资源配置研究》,娄底水文局承担的《娄底市水信息处理应用平台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岳阳水文局承担的《岳阳市铁山水库饮用水水源地水资源保护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