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徐放 2015-12-25 16:3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全生产网站消息 12月23日,湖南省水利厅在长沙组织召开厅安委会2015年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绍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员许向东主持会议,厅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安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和省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回头看”、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全面部署了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及今冬明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陈绍金指出,今年以来,全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保持了平稳向好的态势,安全生产工作格局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厅在全省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单位。但对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形势要正确评估,要把好脉、开好方、对症下药,才能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扎实。对下一步工作,陈绍金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形成新常态,促安全。安全教育学习培训要常态化,安全监督、安全检查要常态化。二要落实责任,抓领导。每个单位、部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做到“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三要把握要求,做好当下。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全省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和今冬明春水利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