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李子璇 2015-12-24 11: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昨日,市政协组织“三严三实”现场学习活动,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来到省党史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市政协主席范小新,副主席唐志浩、袁志恒,秘书长彭志一参加。
  
  党史陈列馆的展览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为主题,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经过及当下社会关切的党史热点话题,在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中展现湖南党史的脉络和细节。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解说下,大家依次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展馆中珍贵的文物和历史照片,再现了一桩桩历史事件,以及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伟大壮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大家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讨论、一路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既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堂党性锻炼的生动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完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崇“严”尚“实”的精神,也深感自己肩上责任重大,将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们的优良传统和精神风范,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工作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