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刘艳芳 2015-12-24 09:3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委党校工会主席、高级讲师陈伟元作专题讲座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站1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12月22日晚,茶陵县县级领导“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党校工会主席、高级讲师陈伟元向大家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专题讲座。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学习。
  
  “凡是有得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干、加油干、一刻不停歇地干;凡是不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就坚决改、彻底改、一刻不耽误地改。”学习会上,陈伟元从“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四个方面,旁征博引,以精典的历史故事和典型的身边案例,图文结合、声情并茂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
  
  此次讲座内容生动详实、内涵丰富深刻,指出了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强化了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大家表示,将时时牢记习总书记的四点要求,让“三严三实”真正地化为信念和德行,以身作则,积极向上,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