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带队检查考核芙蓉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李子璇 2015-12-23 09: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芙蓉区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带队对芙蓉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他强调,要把握关键环节,突出重点工作,切实用好成果,认真整改问题,确保检查考核起到推进责任上肩、强化责任主体、落实责任担当的效果。
  
  会议听取了芙蓉区委、区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工作汇报,并进行了民主测评。今年,芙蓉区实行区委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一把手“三不直接分管”、“末位表态”等制度,积极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全区划分为8个纪检监察片区,着力推进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的具体化。
  
  张湘涛强调,要持续发力、层层传导,将“两个责任”延伸到最基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要既严节点、又严平时,严防“四风”问题换上新马甲、穿上隐身衣、进入青纱帐;要保持定力、加大力度,着力惩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要立规从紧,执纪从严,扎紧纪律和规矩约束的“笼子”,严肃党内生活,擦亮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经常性地开展教育警示、诫勉谈话工作。同时,坚持抓早抓小,加强日常监管,让“守纪律、讲规矩、明是非”成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