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注入新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张潘 编辑:刘艳芳 2015-12-22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注入新力量

签约现场

张家界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注入新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致辞并见证签约

张家界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注入新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主持签约仪式

张家界市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注入新力量

副市长龚明汉、中建五局总经济师黄刚、省建工集团常务总经理刘少兵代表三方签约

  红网张家界站1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张潘)12月22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致辞并见证签约,副市长龚明汉、中建五局总经济师黄刚、省建工集团常务总经理刘少兵代表三方签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罗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龙、市政协副主席陈红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等见证签约。
  
  王志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五局、省建工集团来张家界市投资、建设表示欢迎,对张家界与两集团开展合作表示祝贺。他说,中建五局、省建工集团是中央、省属的大型建设集团,技术力量过硬、经济实力雄厚、市场信誉度高,与两集团达成战略合作能有效地促进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张家界经济呈现健康快速发展的趋势,特别是旅游产业发展来势良好,旅游结构的变化、扶贫攻坚的推进都需要进一步改善交通环境,国家、省也在张家界启动了黔张常、张吉怀等一大批重大的交通设施项目建设,这也为我们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条件。
  
  王志刚希望,双方加强重大项目方面的合作,不断创新建设模式、拓宽融资渠道、提高建设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加强企业培训方面的合作,为本地企业提供交流与培训的机会,扶持和培育一批本地企业,提高本地企业的建设水平;加强扶贫攻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改善张家界贫困山区的交通基础设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较好的交通环境;加强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根据协议,张家界市与中建五局、省建工集团将按照“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动发展”的原则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在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与建设,新型城镇化、智慧城市、海绵城市、城市综合管廊、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等项目的投资与建设,重大公共建筑(如场馆、学校、医院、停车场等)的施工总承包、融资总承包、融资代建以及BOT、PPP等形式的投资融资项目建设,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项目合作开发和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推进张家界市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