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双百工程”重大项目开工115个 竣工69个

来源:红网 作者:王颖奇 编辑:周芬 2015-12-20 08: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20日讯(分站记者 王颖奇)今年来,岳阳市坚持经济建设以项目建设为中心,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要”的发展理念,重点工程项目稳步推进。目前,全市“双百工程”重大项目开工115个、竣工69个;到11月底,108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07.7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2.81%。
  
  今年来,岳阳市共组织举办4次湖南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专题招商推介会、4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和集中竣工仪式,倒逼项目建设提速,形成了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热潮。目前,三荷机场、洞庭湖博览园、神华国华华容电厂、华电平江电厂等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利当前的项目开工建设;高速公路“两路一桥”、临湖公路等一批重点督办的项目加快推进;城陵矶综合保税区一期、京港澳高速岳阳收费站改扩建工程、鹿角码头等一批项目投入运营;株冶绿色改造升级、中粮岳阳城陵矶产业园等一批多年致力争取的项目成功落地。
  
  此外,纳入省绩效考核的7个重点建设项目:临港汽车物流园项目、南翔万商(岳阳)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中国(湖南)轻工产业园项目、洞庭新城项目、环南湖交通三圈项目、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项目、年产100万吨经济作物专用肥项目及配套工程均已完成投资和工程建设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