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双周协商会探讨老字号如何焕发新生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胡芳 2015-12-19 11: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讯12月1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12月18日上午,省政协召开第20次双周协商会,就“重视和支持湖南老字号品牌的传承和创新”展开协商探讨。这是今年湖南省政协的最后一场双周协商会。副省长蔡振红,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王晓琴、张大方,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协商会上,委员和专家学者建议,制定出台老字号品牌发展规划,设立专项资金,通过老字号博物馆、老字号一条街等形式,搭建品牌集中展现平台;同时结合“互联网+”,帮助老字号企业开展电商人才的引进与培养。
  
  蔡振红强调,相关部门要大力挖掘和传播湖南老字号品牌文化,以文化优势提升湖南老字号品牌内涵;以湖南传媒优势,推动湖南老字号品牌的传播;以部门职能优势,提升湖南老字号品牌价值和认知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