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党委督查系统举行演讲比赛谈“忠诚、干净、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何冰 2015-12-17 23:40:2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湖南省党委督查系统举行“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督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17日,湖南省党委督查系统举行“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督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红网长沙1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17日,湖南省党委督查系统“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督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委副秘书长赵小明,湖南省委办公厅、省委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和市县部分党委督查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
  
  “无私,就能无畏!敢做,敢担当!”“你的身影总能恰时地出现在每一个终点项目建设工作,每一件惠民实事项目现场,每一个汛情危急的乡镇,每一座移民攻坚的村庄,让欺上瞒下者措手不及,让弄虚作者的谎言不攻自破。”“在他那里,没有‘多栽花,少栽刺’的庸俗哲学,也没有因私情讲好话的圆滑世故。”……
  
  比赛中,14位参赛选手以发自内心的情感、生动朴实的语言,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督查工作实际和身边的典型事例,阐述了对“三严三实”的深刻理解。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来自石门县委督查室的梁芳和江华县委督查室的何晓玉;另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
  
  近年来,在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委督查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重要督查活动,有效推动了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举办此次专题活动,是为号召全省党委督查系统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丰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载体形式,在全系统进一步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