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互联网+”为湘西提供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飞越 2015-12-17 14: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12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为探讨“互联网+”在扶贫工作中的应用,12月16日下午,互联网+中国行(湖南站)在长沙举行,国务院扶贫办、腾讯研究院等专家,湖南本地政商学各界嘉宾一起“聚焦农村发展,助推精准扶贫”。会上,腾讯研究院湘西州互联网+创新中心落户湘西举行了签约仪式。

  腾讯研究院湘西州互联网+创新中心是由腾讯研究院、湘西州、吉首大学共同组建的“互联网+创新”机构,将依托腾讯在相关业务领域积累的数据、案例,湘西州的政府资源、行业资源,吉首大学的学术研究团队,共同为湘西乃至整个湖南的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提供有力的智库支持。

  会上,2015互联网+湖南微信影响力评选四大类别:政务发布类、民生服务类、媒体(自媒体)传播类、行业影响类,年度十强榜单同步公布并颁奖。

  作为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经信委、省委网信办、省扶贫办、腾讯公司主办,由腾讯·大湘网、新湖南、湖南微政务、红网、时刻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