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布莱耶资本创始人吉姆·布雷耶:习近平主席极具战略眼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施静 吴桂霞 编辑:高芹 实习生 李柯影 2015-12-17 08: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日报网12月16日电(记者施静 吴桂霞)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嘉宾齐集乌镇,共同讨论互联网最前沿话题。

  布莱耶资本创始人兼CEO吉姆·布雷耶在会上表示,习近平主席就共同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提出的5点主张,对于互联网发展的未来非常重要。

  吉姆·布雷耶说,我非常欣赏习近平主席关于互联网发展的长远的战略眼光。能够对互联网科技发展,提出10年或是20年的长远计划,这是我在美国或是其他国家的领导人那里,从来没有听到过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