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家企业首批签约益阳顺德城 总投资近10亿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陶园 2015-12-16 14: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家企业首批签约益阳顺德城。)

  红网图文直播实录:湖南第三届家具博览会益阳开幕

  红网益阳12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今天上午,湖南省第三届家具博览会在益阳开幕。活动现场,湖南千缘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亿豪实木家具有限公司、聚美缘家具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首批签约益阳市顺德城国际泛家居产业园和现代物流园,总投资近10亿元。
  
  益阳市顺德城国际泛家居产业园位于长张高速益阳东出口,规划面积3800亩,计划8年建成,以泛家居生产型企业为主,一期开发350亩已建成。益阳顺德城现代物流园,规划面积400亩,是产业物流为主,生活物流为辅,大型仓储中转配送为特色的现代物流示范园区。今天签约的首批入园企业共20家,总投资约10亿元,其中物流企业4家。
  
  益阳市副市长周振宇在签约仪式上承诺将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宗旨,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