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六届湖南社科界学术年会主场报告会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5-12-15 22: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主场报告会在长沙召开。

第六届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主场报告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12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今日上午,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暨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成果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省社科联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湖南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湘舟,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周发源以及学术年会大会报告专家、咨询专家,学术年会论文获奖作者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周发源主持会议。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升宣读《关于对第六届湖南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暨全省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优秀论文的通报》。通报介绍,本次学术年会共收到论文638篇,评出特等奖25篇、一等奖65篇、二等奖93篇。随后,与会领导为学术年会论文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在专家大会交流中,来自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省委党校、湖南女子学院、湖南省社科院湖南商学院、中南大学的专家学者先后就法治、农业、社会保障制度、经济体制改革、智库建设、教育体制改革和创新创业等话题作大会报告。通过专家学者的报告,与会代表更加深入了解了湖南改革进行时的“思与行”的重大成果。
  
  李湘舟在讲话中指出,经过六年发展,湖南省社科界学术年会已经成为全省社科专家、学者和青年才俊纵谈理论、力学笃行、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逐步发展成具有鲜明湖湘特色、浓郁本土风格的多学科、高端性公共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学术年会是展现湖南社科学术风采的重要标杆,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湖南社会科学的繁荣与发展,为党委政府提供理论支撑与智力支持。他希望学术年会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强理论研究与实践,并发挥自身优势,创建有品位的学术高端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