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983万元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陈海江 谭懿芷 编辑:吴若兰 2015-12-15 10: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陈海江 谭懿芷)近日,北湖区2015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通过财政补贴系统全部发放到农户“一卡通”存折中,共发放补贴资金约982.62万元。
  
  2015年,根据财政部、农业部有关文件精神,湖南省在全省范围内进行农业补贴改革试点工作,将农业“三项补贴”(即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作物良种补贴和农资综合补)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规定用于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两个方面。发放标准以计税面积内的农作物实际种植面积和每年的双季稻播种面积作为发放依据。
  
  发放标准分别为:计税面积内种植一季农作物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即单内)标准为每亩每年105元,计税面积内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即双内)标准为每亩每年175元(计税面积外种植双季稻的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标准为每亩每年7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