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岳阳市卫计委完成14所乡镇卫生院建设工程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康 陈连峰 编辑:吴若兰 2015-12-15 10:1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2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康 通讯员 陈连峰)前天,记者从岳阳市卫生计生委了解到,岳阳2015年度市卫生计生委承担市重点民生实事——14所乡镇卫生院建设工程项目已圆满完成,其中改扩建项目9所,新建5所。
  
  为全面完成市政府交办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大力发展农村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市卫计委严格规范项目建设行为,工程建设实行规划建卡制、社会公示制、工程招投标制、资金报账制、工程监理制、管理责任制等“六制”,确保质量及安全。同时采取逐月报告、定期督查的方式,对各县市区卫生局和项目单位开展督导督查,督导检查情况及时向全市通报,积极推进项目实施,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此次市重点民生实事的14所乡镇卫生院建设项目在2月份全面正式开工,进展顺利,进度较快。11月底乡镇卫生院建设项目全面完工,其中改扩建项目9所,新建5所,项目总投资2407万元,总改扩建面积14154平方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