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在两型社会建设新阶段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汤琴 2015-12-15 09: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林武在湘潭调研时强调
  
  在两型社会建设新阶段
  
  走在全省前列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在湘潭调研两型社会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林武一行先后考察了华润希望小镇、昭山两型规划展示馆、竹埠港土壤修复中心,深入了解了农村生态治理、两型学校创建、昭山示范区规划建设、竹埠港“退二进三”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与湘潭有关负责同志的座谈中,林武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湘潭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绿色发展理念同两型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推进湘江保护与治理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为重点,在长株潭两型试验区改革建设第三阶段和城市群一体化进程中继续探索创新、积极作为,努力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给侧改革”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大产业结构调整、淘汰落后产能的力度和主动性,创造更多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新经济增长点。要坚决保护好长株潭生态绿心,以切实有效的工作机制和举措强化管理,同时严格控制开发强度,尤其是要高度重视开发建设的品质和品位。要对照长株潭2017年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各项指标,分解任务、分类施策,加快补齐“短板”步伐,特别是要把精准扶贫放在重中之重,确保困难群众跟上全面小康步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