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下城步官方微博获湖南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

来源:红网 作者:安娜 编辑:吴若兰 2015-12-14 14: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政务新媒体峰会现场

湖南政务新媒体峰会现场

 
@天下城步获湖南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

  红网城步站12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安娜)12月11日,2015年湖南政务新媒体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子应邀出席。@天下城步官方微博荣获“2015湖南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是邵阳市唯一获奖的政务微博。
  
  2015年湖南政务新媒体高峰论坛是湖南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重大主题活动之一,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新浪网、新浪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承办。本届论坛特别设定颁奖环节,根据微博和人民日报共同出品的《2015年人民日报政务指数微博影响力排行榜》数据,表彰2015年湖南省内在政务微博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媒体和个人。其中“2015湖南政务微博创新应用奖”是颁发给2015年湖南省内利用微博平台进行尝试和创新的政务微博。
  
  @天下城步官方微博自2014年2月27日开通以来,紧贴城步实际,相继开设了“新闻资讯”、“城步旅游”、“城步民俗”、“一路美景上南山”、“e路山歌上南山”等多个专栏,成为城步对外宣传的“新平台”、政府与民众沟通交流互动的“新纽带”、社会各界关注了解城步的“新窗口”。截至目前,累计发布各类图文信息近1200余条,赢得广大网友的追捧。
  
  2014年“六月六”山歌节期间特别推出的#一路山歌上南山#话题,引起了热烈反响和广泛转发,阅读、转载量达到40万人次,并以129.0029268的影响力指数,冲入“湖南政府外宣微博影响力排行”前十,位列第八。2015年“中国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之机,强势推出#e路山歌上南山#、#全国山歌王争霸赛#等热点话题,引起了各级领导、新闻媒体及广大网友的关注和互动,其中#六月六山歌节#话题阅读量突破3800万、话题讨论量达2.2万余条,曾四次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并一度位居国内游热门话题榜第一位,为宣传城步、推介城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