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葛慧君:乌镇已全方位融入了“互联网+”元素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刘仁军 2015-12-09 10: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2月9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9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说,乌镇已全方位融入了“互联网+”元素,互联网医院、智慧旅游、智能交通等一批智慧项目相继投入运行。乌镇景区免费WIFI实现全覆盖,乌镇魅力进一步释放。可以说,现在的乌镇,不仅是历史名镇、旅游小镇,更是智慧小镇、创业小镇。

   浙江专门成立了承办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7个工作部,重点开展景观改造提升和环境综合整治,招募培训1000余名大会志愿者,认真做好大会新闻中心建设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筹备“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精心组织“乌镇之夜”等特色活动,可以说大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乌镇准备好了,浙江准备好了,我们诚挚邀请大家到乌镇共赴盛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