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文 编辑:严欢 2015-12-07 15: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丽文)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县委法治办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警大队以及法治永兴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到县城北大桥广场开展了一场大型宪法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傅景龙出席了本此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型户外显示屏正播放着《国家宪法日》公益广告,20多条宪法日宣传标语横幅为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向经过的群众热情发放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国家宪法以及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活动共摆放宪法知识展板20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6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回复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这是永兴县2015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一个侧影。按照省市要求,今年永兴县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从11月下旬开始到12月上旬结束。整个活动期间,通过举行宪法日宣誓活动、在永兴手机报开设宪法知识专刊、在法治永兴网开展宪法专题宣传,以及全县各单位播放《国家宪法日》公益视频广告、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版面等多种形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宣传,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热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