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宁乡县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吴若兰 2015-12-07 14: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谭小平在遵守宪法万人签名墙签名

  红网宁乡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李先强)12月4日上午8时许,宁乡县举行国家宪法日集体宣誓仪式。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应辉,县领导刘亮、龚畅、周泽祥、谢文军、熊志扬、闵志平、彭曦明、钟利仁、刘俊武、冯智君、章晓波、陈德奇、张帅、罗斌,以及宁乡县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和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决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以及人大、政府、两院的国家工作人员一同庄严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大家面对国旗,大声而庄严地宣誓。这是一次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将每年12月4日定为国家宪法日,并建立宪法宣誓制度。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宁乡县将以此次宣誓仪式为新的起点,坚持不懈抓好依法行政工作,把依法行政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建成法治政府而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誓仪式结束后,宁乡县领导一行前往人人乐广场参加“遵守宪法万人签名”活动,观看了宪法知识宣传展板,并在签名墙上签名。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谭小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韬参加活动并签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