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望城区乌山镇“双述双评”促基层党建水平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周芬 2015-12-05 08:4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12月5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12月4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镇举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面总结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切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坚持问题为导向,把握工作重点狠抓整改落实”。会上,乌山镇党委书记吕凯兴结合工作实际,从践行“三严三实”、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进行详细述职。在听完吕凯兴的述职后,与会人员积极提问:“怎样推进非公企业的党组织建设?”、“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个问题,检验着吕凯兴履行管党责任的能力,他结合工作实际畅谈看法和思路,应答自如,获得群众肯定。大家对吕凯兴履行管党责任工作进行现场测评,测评合格率为100%。
  
  随后,该镇11位村(社区)党组织支部书记分别以当面述职和书面述职的形式,就一年来各自管党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报告,由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他们的履职工作进行民主测评。
  
  乌山镇将把所有评议结果进行公布,接受群众监督。通过“双述双评”,激发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强化创新意识、党员意识和廉政意识,为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全力推动乌山经济社会新一轮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