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卫华 编辑:马灿 2015-12-04 14: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4日讯(通讯员 夏卫华)12月4日,中国水电八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黄敏主持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重点围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严以律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研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30多人参加。
  
  黄敏在专题发言中指出:严以律己,就是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严以律己是从严治党的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党员领导干部要认识到党纪国法是戒尺,心存敬畏是美德,慎独慎微是修养,批评监督是保护;要以“严”的要求修身律己,以“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干部;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强化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上有更大的担当、展现更大的作为,让职工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学习了《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明确在新一轮国企改革中,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对国企领导班子的监督,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学习了新修订的两部党内法规。要求基层党组织及时宣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对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入脑入心,做到自觉遵守纪律、敬畏纪律,时刻绷紧党纪这根弦,防止出现组织软弱、队伍涣散、党风退化、纪律松弛等问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推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