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首届“法与生活”摄影和文学创作征文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杨堂群 龙潇 编辑:吴若兰 2015-12-04 17: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道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川为获奖作品颁奖

  红网通道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堂群 龙潇)12月4日,由中共通道县委法治通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司法局、县文联三家联合举办的首届“法与生活”摄影和文学创作征文赛事活动颁奖仪式,在通道县民族广场举行。本届赛事活动最终按摄影、文学两大类别分别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本届赛事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支持并热心创作了大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优秀作品。主办单位共征集到摄影、散文、诗歌、小说等作品360余件。为充分体现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在评选环节,主办单位聘请了市内知名作家、摄影家、评论家、学者担任评委,评选采取隐去作者姓名、单位、地址的形式进行。
  
  本届赛事活动将摄影图片、文学创作与法制宣传教育结合起来,真实反映了法治通道建设中发生的丰富鲜活、多姿多彩的动人故事,鲜活展示了通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为民、人民调解、打击犯罪、信访、法律服务等维护社会稳定所取得的成就、优秀事迹、先进人物,集中展示全县干部群众学法用法、依法办事的精神风貌,讴歌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法治通道建设、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