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粟康敏 编辑:吴若兰 2015-12-04 17: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粟康敏)12月4日,通道县在民族广场开展了2015年“12·4”国家宪法宣传日暨全县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通道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都参加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其中政法机关以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行政执法单位以宣传部门法为主,大力宣传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治安、道路安全、消防安全、禁毒、反邪教等与保障和改善民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宏观层面向社会群众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宪法。宣传活动为干部群众奉上丰富的法治文化大餐,吸引了干部群众驻足观看。此次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县法制宣传日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不仅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法治氛围,同时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推进法治通道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