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通道县开展“禁毒防艾”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方共 编辑:吴若兰 2015-12-04 14: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方共)12月1日至4日,通道县开展禁毒防艾系列宣传活动。全县21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集中动员,联合禁毒志愿者,广泛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以此纪念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
  
  在通道县商贸广场,由县疾控中心、县城关医院、禁毒成员单位组成的禁毒防艾志愿者免费为群众义诊,热情接受群众咨询,耐心地向群众讲解怎样预防艾滋病的知识,积极向群众散发禁毒防艾宣传画报、宣传小册等;在各乡镇和卫生院,办起了禁毒防艾宣传栏,挂起了禁毒防艾宣传横幅,摆起了禁毒防艾宣传点。广大人民群众在活动中充分学到了禁毒防艾知识。
  
  据了解,本次禁毒防艾活动,通道县禁毒办、创卫办、疾控中心联合下文,统一行动,先后办宣传专栏30余个,悬挂禁毒宣传横幅40余条,展出禁毒防艾展板50余块,张贴宣传画报10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700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